大样品腔低振动无液氦低温光学恒温器(MI Cryostation)


生产厂商:MONTANA INSTRUMEN(T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所在实验室:电子信息实验中心

存放位置:电子楼A401

联系人:凌云

联系电话:登录后查看

收费标准:校外1000元/次,校内500元/次

设备状态:


详细介绍

美国Montana Instruments无液氦低温光学测量平台,变温范围在3K-350K,样品震动位移不超过5nm,温度波动长时间保持在10mk以内,升降温以及抽真空由计算机全程控制,同时产品的设计以及全自动化软件使用户更容易在此平台上实现各种低温电学实验。系统参数:

自动控温区间: 3K-350K 样品台

温度稳定性:<10mK(峰峰值之间)

震动稳定性:<5nm(峰峰值之间)

样品移动: Thermal contraction-cancelling sample support

样品环境:真空

制冷功率: 100mW at 4.2K (五个光学窗口同时开,防辐射罩安装)

制冷时间:300K-4K 仅需110min

样品空间:圆柱型空间直径-53mm 高-40mm

电路引线: 总共41根电路引线连接到样品室。12条用于系统控制与反馈样品台信息

输入电源: 1.0 - 3.0 kW 取决于用户配置参数单相电50/60Hz,240VAC 气冷压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