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相色谱仪


生产厂商:7820A

所在实验室:环境与市政工程实验室

存放位置:石湖校区环境楼A311

联系人:袁砚

联系电话:登录后查看

收费标准:校外100/小时、校内50/小时

设备状态:


详细介绍

保留时间重复性:<0.06%;

峰面积重复性:<2%。

柱温箱:操作温度:室温以上8 °C 到425 °C;温度设定分辨率:1 °C; 最大升温速率:75 °C/min ;最长运行时间:999.99 min; 程序升温阶数:5;温度波动:环境温度变化1 °C, 柱温箱温度变化< 0.01 °C;– 柱箱温度梯度:~ 2%;– 程序升温重复性:~ 1%。 独立加热区,不含柱温箱:5个(两个用于进样口,两个用于检测器,还有一个辅助用);辅助加热区的最高操作温度:350 °C。

可用的检测器:火焰离子化检测器(FID)、热导检测器(TCD)、电子捕获检测器(ECD)。

测试范围:适用于水、大气、土壤、固体废弃物等样品中挥发性、半挥发性有机物、农药等有机化合物的定性定量测定。